silent

When you are really falling in love, you make mistakes, but he is your stick.

 

真的,谢谢你今天跟我说的这番话。
我其实完全明白你的意思,也知道你为什么觉得我误会了你,因为我真的心慌,很想听你说说心里话而已。
我难过也是因为觉得自己给了你很大压力,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开心,觉得让父母辛苦,不开心,对未来迷茫,不开心,这些难过里,我是一部分,所以我也跟着难过。
对不起,真的很想做一个能给你加油打气带来正能量的人。但是做到这些的那个人一直是你。
谢谢你一直这么包容我爱我,一直耐心地面对我的怪脾气。
我说的所有讨厌你不爱你不想结婚都是假的,我都恨不得,马上就把自己所有能够给你的都给你了…

比,我们都会很好的。你也要加油,我们要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

 
评论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