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When you are really falling in love, you make mistakes, but he is your stick.

 

今天结束了论文答辩了
昨天晚上一直卡时间在练习 搞到精神紧张失眠到凌晨5点半
7点爬起来 感觉胸闷 想吐 再遇到一点塞车 还好提前出门

感觉自己答辩的过程还是很顺利的 不过还是超时一点点了
问了两个问题
一个是套管 一个是单细胞的应用会不会更复杂
都很好回答 就这样结束了

真的马上就要毕业了呢
虽然好像没有什么毕业旅行

今天把简历递出去了 一切就随缘吧
要我了 就留下来工作 不要我 就继续念念书

我想起来那时候甜甜姐跟我说 跟男友分手只是因为彼此都没有爱到能够为对方舍弃向往的地方 于是就分开了
有点难过 却的确是那么一回事

本来就是 只要一方能妥协就可以的事情
如果做不到 那也只能说缘分不到

然而我现在也不清楚自己心里的想法
只是多少有点受到别人的影响
看到大家的offer都很好 自己的根本不知道是什么鬼
看到工作的都开开心心 自己也什么工作都没找
看到别人很努力准备考试考证 我也只有怕辛苦
看了半年的托福和gmat
也因为没有好好努力落得现在这个下场

大概就是 那种后悔的心情吧
怪自己
所以想逃避这种不努力延伸下去的路
想走走另一条路 可能会好一点呢

只是 我们的缘分 会不会真的像当初算命的说的那样
因此而变浅了呢?

 
评论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