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When you are really falling in love, you make mistakes, but he is your stick.

 

今天爷爷入棺材了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大伯母要丢掉爷爷所有东西
真的很像做了什么亏心事
还说把照片都扔掉?!
要不是我妈赶紧捡回一些
真的留念的东西都没有了

也不知道什么破风俗
奶奶不能见爷爷最后一面
怕带走奶奶?
所以这样她会好受点?
我在房间里面
看着奶奶哭
看着奶奶一直挣扎要出去
我真的不懂这到底是为什么
两个最亲的人 却不能见最后一面

真的很可笑
我真的很讨厌这些无情的人

奶奶说 这次走了真的回不来了
说了好多遍 好伤心

 
评论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