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When you are really falling in love, you make mistakes, but he is your stick.

 

为什么要把我的想法扭曲?
我为别人工作肯定首先是要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这也是我作为被雇用的人的义务。

但是,我心里希望帮助别人的心情作为一种激励我更好去工作的动力,这没什么不对的啊,两者并不矛盾。

何况教师本来就是一种形似义工的工作,没有那种希望帮助学生的心情,是很难做一个好老师的。我根本没有不认同,也没有因为只是赚一点钱就随便应付。我只是觉得当作教自己弟弟一样,有这种希望让他有学习的热情而已。这就一定要做义工了?人家给我钱是尊重我的工作,说白点,谁一天天没事的去做义工?我不用生活?我不用养活自己?

不要站在一个雇佣者的角度看所有人吧,本身能够鞭策人的,就是自己内心对工作的喜爱,热情,牺牲和投入,单纯因为赚了钱就理应做好工作的心态,一个三观正常的人都有的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给你这样不负责任的感觉。没有见过我工作,这样断言我的行为方式,也不妥吧?我应该尊敬你,但不代表我所有东西都要认同你,你口口声声说我不认同是我的事,只是给我的建议,但是你说出来的话,表现出来的感觉,只不过是希望我服从而已。

可笑的大男人主义。

 
评论

© silent | Powered by LOFTER